=-=Vicdrey

越恭及各种衍生拉郎,荼岩不逆,鸣佐生推,cp乱磕,有药不吃

所谓房东与租客(49)

      “二姐........”

        兰生在睡梦中喃喃地叫着这个熟念又近乎遥远的称呼,环抱在屠苏腰间的手蓦地一紧,阖着眼睛在屠苏的怀里摸索着寻了个舒服的姿势,将脑袋磕向了对方的胸膛。屠苏的眉头几不可见的微微蹙起,迷迷瞪瞪地睁眼,瞅了眼身前那软软的头毛,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这谁,想着从小到大,竟是第一次被鬼压床,倒是新鲜。等到他眼前终于对上了焦,才后知后觉地抬手将怀里睡得不踏实的人搂紧。

        这小子,姿势不老实,睡得倒深甜。百里屠苏将脑袋重重地扔回了枕头,还真把他当成主休场啊!       

也不知道,兰生他梦见了什么?学长那,会不会有事?少恭哥,有没有顺利赶到?他盯着天花板发了小半会儿的呆,等待着自己那不知道飘远到哪里的思维回归本体。

        想是身体负荷的太久,现在静下来反而睡不着了。

只是,他也不愿破坏此刻的宁静,反之,分外珍惜此刻陪伴的感觉,这让他有种久违的安心感。他回过神,似是想到了什么,小心翼翼地挪着身子伸长手臂在地板上摸索着昏睡前被自己掉落在那的手机。说起来,他少恭哥吩咐的事还得着手去通知。

                                                      3月18日  19:57

百里屠苏

》在?

                                                                                                                    茶小乖

                                                                                          在,苏哥有啥吩咐?《

                                                          20:02

百里屠苏

》陈家那边,欧阳家,别管

                                                                                                                   茶小乖

                                                                          白道的事儿,咱黑道管个啥呀《

                                                                                         这不没事儿找事儿吗《

                                                                                 再说,咱欧阳家自个儿还《

                                                                                         这是,长老的意思?《

                                                         20:06

百里屠苏

》是

                                                                                         

                                                                                                                    茶小乖                                   既然是欧阳长老的意思,苏哥放心,我和家主报备一下《

不过,这陈家又和我欧阳家无冤无仇,没来由的,长老特意让欧阳家不要插手陈家的事,是长老与那陈家少主之死的事儿有所连?                                      《


百里屠苏

》私事,别猜

》你刚才的语气,是欧阳家.......出什么事了

                                                         20:13

                                                                                                                   茶小乖  

 可不是,苏哥您是不知道,前段时间,您不是含冤入狱吗?那段时间,咱这欧阳家也不太平,白道那边借着这个由头对我们欧阳家是那叫一个冷嘲热讽,说什么身为黑道之首的欧阳家仗着自己位高权重,随随便便一个小辈就能要了一白道中家家主的命。是要宣誓证明你欧阳家高人一等,一条人命随意践踏不值钱,还是觉得你欧阳家在道上已能只手遮天,做到一家独大,看不起同为十家的白道一脉了?                                                                                             《   

                                                        20:16                        

                                                                                                                   茶小乖  

                                                                                       反正就没什么好听的话《

                                                                                              苏哥您看了别介意《

我估摸着,这事儿啊,一定是些个白道末数之流做得,能力及不上咱欧阳家,就想借着这事儿逞点口舌之快,咱欧阳家当然不会与这等宵小之辈计较这些,只是最近,的确是有些奇怪的事情发生在族里.......就连主母似乎也,苏哥,咱有个错觉,觉得咱欧阳家整个家族似乎被什么莫名的东西诅咒了                  《                                                                        

 

          百里屠苏瞧着微信上茶小乖最后发来的那段文字,没来由的头皮一麻,,他心里隐隐有种感觉,一种很不好的感觉,就好像自己,和身边所有的人仿佛是一枚棋子,被那个不知名的下棋者操纵着下着一盘惊天大局。  

          欧阳家,陈家,还有,他下意识低眉看了眼怀里的人,方家,为什么,到底是出于什么理由,那个背后的人又到底图的什么?

        “兹兹——”晴雪和芙蕖同时发来了一个邀请。

        【你已被加入群组,局中人】

 

 

 

        “沁儿,早点睡吧,别累着自己。”

男人踌躇了下,还是慢慢悠悠地做到了一边的沙发椅上,“当初,我告诉你有关兰生的那件事,只是想让你了解一下当年的真相,并不是希望看到你两姐弟因此而产生任何间隙或是隔阂,毕竟。”

        “爸,不管当年如何,我只知道,兰生,姓方,是我们方家的人,是我方如沁的弟弟,这点不会因为任何事而改变。”

        “我的沁儿明事理,好,真好。有你和兰生这对兄妹伴于膝侧,爸真的知足.......只可惜,你妈她,没这个福分。”男人转头看向了远处,念起发妻之时,声音带上了分哽咽。

        “爸.......您也别太劳累,您还有我们,千万别........别那么早就去找妈,好不好。”

          男人一愣,回过神,抬手慈爱地摸了摸女儿的头发,“我就知道,我家沁儿这么聪明,爸的病怎么可能瞒得过你。沁儿,你虽是女孩,却是家中长子,兰生还小,怕是一时半会儿帮不了什么忙,你以后要背负的会很多。不过好在,你向来都是有主见的,往后,方家的路要怎么走,爸........交给你自己决定。”

        “爸........够了,别说了”

        “还好有兰生,你姐弟两,怎么着能有个伴儿。”

        “爸........”

          方兰生深吸了口气,眼含微光的打量着久违的两个亲人,他太想他们了,感慨之余便将画面一开始两人对话所升腾起的疑惑压了下去,只隐隐觉着父亲和二姐之间似乎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

          

 

 

         “安叔,今天我也累了,就不回公司直接回家吧。”如沁在酒会上喝的有点上头,出来时没着外衣,把它搭手臂上,见到候在那低着头的老安就随手将衣服递给了对方,开了车门坐进暖和的车里。

          她疲惫地揉了揉微醺的脑袋,却见老安在外面拿了衣服不进来,不免奇怪的喊了对方一声。

          老安这才慢慢悠悠地开门坐在了驾驶座上,只是动作似乎瞧着略显僵硬。

        “您年纪也大了,以后没看我出来就别候在外头等了,夜风凉。”

          老安没应声,抬手按了车子的启动键,如沁也没多在意,只是将脑袋靠向了后座想着假寐会。

          她太累了,也就没多在意,那前座驾驶位上“开车”的老蔡,在车内后视镜的隐约映照下,脸色泛着浓重的青色,他的眼睛外凸的有些异常,眼珠却是却在其中滑动的诡异,从眼角到眼尾,频率,速度,像极了那旧时候摆钟里的摆锤,摇过来又摆过去,嘴角张咧着呲着一口黄牙,笑得瘆人。

          像极了一个滑稽可笑的小丑,方兰生浑身打了个寒颤,惶恐不安地看了眼在后座假寐的姐姐,又将视线转回了驾驶座,不,不对,与其说,是小丑,不如说,更像一个恐怖骇人的娃娃!

        “二.....小.....姐.....小.....心......。”

        “二.....小.....姐.....小.....心......。”

        “二.....小.....姐.....小.....心......。”

        “二.....小.....姐.....小.....心......。”

        “坐于”副驾驶的方兰生不敢置信地捂住嘴巴,看着眼前的安叔呲着牙齿的嘴巴  

艰难地吐出这一个个字来。

        【安叔.......】他轻声叫着对方的名字。

谁想下一秒对方竟真咯哒咯哒地将脖子一寸寸扭到了兰生的位置,“二.....小.....姐.....小.....心......。”话头停格的那一顺,竟有两行血泪直直地从那滑稽悚人的眼眶中落下,兰生措不及防地被对方这一举措骇的向后一缩,差点将作为灵体的自己摔离车座。

         “安叔?”这异常的一声声念叨终于引起了如沁的注意,她疑惑地望着安叔隐在路灯黄光下的侧影,搭上了安叔的肩膀。

         “兹——磅——”两人对上脸的一瞬,车子在路上漂移般打了个旋,惯性撞上了马路边上的路桩。

         【二姐!!!】

           几乎奇迹般,车子被毁的一塌糊涂,作为驾驶员的老安当场死亡,可方如沁却几乎是安然无恙地从车里爬了出来,她神色复杂地看了眼车前的老安,瞥到了地上滴落不止的车油,连忙甩下了脚上那双恨天高,向后飞快的跑去,身后一声巨响,她被气浪冲翻了数米,踉跄地从地上站了起来无声地看着那场大火久久不离去。

 

           他吸了吸鼻子,颤抖着双唇仰望头顶。

          【二姐,今儿家里怎么没人啊?奴姐和安叔都去哪了?】

          【“我让他们回去休息两天,你这两天不在,我又正好公司忙,不得空,不怎么回家,就放了他们假。”】

           方兰生闭紧了双眼,只觉此时此刻胸腔堵得发疼,当初再正常不过的理由,现在想来竟是这般讽刺。        

           

 

 

 

            羲琅将手搭在了门把手上,深吸了口气,这才终于鼓起勇气推开了这扇暗室

的门。

            房里很黑,黑的发红,暗室里的味道并不好闻,带着刺鼻又令人作呕的化学药

剂味,在鼻息间弥漫,久久不散。

          “你在这里呆多久了?”他在一处停下了脚步,对向身前一块模糊的暗影。

          “不记得了。”

            那人喑哑的嗓音似乎在提示羲朗他已许久不曾开口。

          “每次陪在她身边,我就没了时间这个概念,我不困,不饿,不累,仿佛只要在

她身边,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无关紧要,只要在她身边,我就........”

          “你到底有完没完!你以为你这样对伯母,伯母会开心吗?你是在作孽啊,把死

者的灵魂困在这一方躯壳内,得不到升华,你这是让伯母不得安息啊,齐梓睿你醒醒吧,伯

母已经死了!死了快15年了,我求你,放过伯母,也..........放过你自己吧。”

            齐梓睿奋力甩开那双拉住自己胳膊的手,眼眶发红的怒吼道:“你懂什么,你

什么都不懂!你哪里有曾亲眼看见自己生父合着外人活活将母亲逼死,我妈这么爱我爸,甚

至于甘心将自己白道家族的身份舍弃投身于黑道,你知道这里面有多少个日夜,我妈被

黑白术法反噬的生不如死,但她为了我,为了父亲,都默默的坚持了下来,可那个人?他又

是怎么回报母亲的一腔真情的!这种人渣,他配不上我妈,不配!”

             羲琅无措地望着对方,张了张嘴,一时失了声,只颓然地垂下了双手,再

没了勇气开口劝慰,只眨眼间无声地落下两行清泪。

【回忆】

           “爸,父亲,陈家那边闹了这么大,我们同为白道是否需要帮上一帮,毕竟陈

家的梓胤长老先前有恩于我们家族不是吗?”

           “若是长老开口,我羲家自然是赴汤蹈火在所不辞,但阿琅,你要明白,有些

事情,我们插不了手,也不能涉足。”羲渊接过了时月递过来的碟子,将他放到了餐桌上。

           “但陵越是梓胤长老的得意门生,如今这等罪名,恐怕连梓胤长老也束手无策

吧。”

             时月没好气的瞧了眼羲朗,“连那人都没办法,我们插手又能有多少助力?”

           “只是,我怎么想着,都觉着这其中或多或少总有几分蹊跷的。”羲渊放下了手

中的筷子看向一旁的时月。

           “你可还记得前段日子家族里面,一些小辈出事儿的事情?”

             时月挑眉,“自然,只是既然他们的手没动到琅儿身上,我也没多放在心上。”

           “瞧你这心偏的!”

           “我心就长这样,你还不是喜欢?”

           “别闹,阿琅在这呢,丢人。”

           “大家不说,心里也清楚,有人想借着那些个荫头动摇十家,族里的接管者大

多是家里独苗,像琅儿你,又如那宗家,狐家的丫头,亦或是仅有的两亲人,好比那方家姐

弟和风家兄妹。都是放在心尖上宠的人儿,受到了迫害,常理而言,家族自然不愿意轻易

善罢甘休。”

           “只是,似乎除却了方家姐弟的那场闹得大了些,其他一些家族,却没什

么动静?”

           “不是没动静,是他们不屑也不愿去动。”

           “父亲,琅儿不懂。”

           “说起来,琅儿,你今年也有23了吧。”

           “嗯。”

           “这个年纪,已是可以当得了家做得了主的了,要知道,身为十家的孩子总也

差不到哪去的,你们这一辈小的,可也是各个卧虎藏龙啊,我们不动,不代表,你们也不能

动。”

           【轰——】一声巨响,将羲琅发散的思维倏然拉回,他回过神,奇怪的看了眼

对面亦是一脸迷茫的齐梓睿。

          “这个方位。”

          “是陈家。”

 

 

          “叮铃当啷——”

            他身上戾气太重,以至于周身几乎被那肉眼可见的红雾缠了全身,远远望去,

隐隐绰绰闪着红光。那些强行穿钉在身上的锁链被主人毫不在意地拖曳于地,随着身体的动

作,带起阵阵脆响。身后那所谓的关押自己的牢房早在刚才那声巨响下化为废墟,他转头

摇着脑袋打量了眼周围的构造,嘴角浮起一抹冷笑。

轮回百年,这陈家倒是丝毫未变。

戏谑地看了眼远处闻声而来的陈家子弟,和那人前的陈大当家,他歪了脑袋,

细细地打量了他一眼,嗤笑出声。

“久闻陈家家主大名,今日一见,也不过如此。”

如果说这一刻陈家家主顶着对方身上恐怖又沉重的威压,还强自镇定,却在瞥见他身后所经之地留下的一串串红色脚印后,大骇的惊呼出声,“你不是陵越,你是谁!?”

  他鬼魅般的身影,在顷刻行至了眼前,红光过处,他的手已擒住了对方的喉咙,轻而易举地将他双脚带离了地面。

“想除掉我,你似乎高看了自己,区区跳梁小丑,也敢在我血魔丁隐面前放肆!”

“血......魔丁隐!你,你是那个魔物!你”

“天道好轮回,当年你们是怎么对我的,这一次我便将他全数回报给你们,我要,你死,陈灭!”

 

 

          “师叔。”红衣女子走到男子面前,停下了脚步,欲言又止。

            梓胤缓缓地放下手中的笔,望着纸上的字,不禁心有戚戚,“太晚了,以我等

之力,怕是阻止不了那孩子。”

          “难道就没有丝毫转圜余地?师叔,那是陵越啊,是陈家啊,难道要我们眼睁

睁地看着这百年基业,毁于一旦吗?”红玉瞧见了梓胤纸上的字,心下一凉。

          【债】

          “是债总要还,我们陈家欠那孩子的。”

            红玉无声地哽咽,“也罢,也罢。”

          “除非。”

            红玉脚步一滞,转身对上了师叔的眼神。

          “除非?”

          “除非,那个人来,一切也许还来得及。”

          “师叔指的那个人,莫非是。”

          “欧阳少恭。”

 

 

 

          “肇临,别管,回来。”

          “端哥,刚才那么大动静,我们真不去看看吗?”

          “好好吃你的饭,咱去能有什么用,快吃,吃完了,咱回学校去。”

          “可是。”

          “如果连家主都搞不定,你觉得我们能有什么作为,能不瞎添乱就是万幸,再说

了,家里还有长老,再怎么排也不会挨到我们。”

          “快吃吧,吃完这最后一顿,我们就再不回来了。”

            肇临放下了碗筷,满足地抹了抹嘴,追着陵端起身走出了屋子。

          “端哥,你不准备回陈家了吗?”

          “我姓陵,算起来当属分家的孩子,本就不是我的根,我又有什么理由要留在

这。”

          “肇临,你......会跟我走吗?”

          “当然,端哥你在哪,我就在哪。”肇临追上陵端的时候,两人已出了陈家的大

门。

          “那还差不多,算我这些年没白疼你。”他摸了摸肇临的脑瓜,转头远远地望向

祠堂正厅里的白布和悬挂在那的陈家少主照片,敛下了嘴角。

            他拉过肇临的手,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个他呆了将近20年的地方。

            怪只怪你生不逢时,技不如人,怨不得我。

        

            欧阳少恭赶到的时候,只远远地看到了两人离去的背影,旁人看来,竟有种说不出的感受。

 

 

 

            “二小姐,我觉得,家里最近好像有什么东西。”

            “什么东西?”方如沁听到奴姐的这席话立时想到了老安。

            “我不知道,找不到什么踪迹,但就是觉得有什么东西藏在家里,又苦于找不到,我想想觉得不成,还是想和二小姐您报备一下,您说,会不会是那方面的事物?”

              方如沁神色复杂地打量着方家,“奴姐,我有件事儿,我希望您能答应我?”

            “您吩咐。”

            “您说的对,这家里,的确有些个什么东西,但是我一时间也很难判断是什么,以防万一,想请您先回老家住一段时间,也算是给您个假期休整休整,等我这边事情解决了,我再稍人将您接回来,成吗?”

            “二小姐,可您一个人,小少爷又不在,会不会有危险啊。”

            “我能有什么事,好歹我也是个家主,没个几斤几两,又怎么能主持的了这么大的方家,您放心。”

            “况且您也知道,老安已经出事了,您两位从小陪在我姐弟身边,我真的把你们当家人看待,我不想老安的事情重蹈覆彻,奴姐,算我求你。”

            “但二小姐。”

            “求你了奴姐。”

            “我........知道了。”

              方兰生打量着身下所在的这间屋子,虽然一时半会儿他也看不出个什么所以

然来,但是,这屋子的确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姐姐的担忧或许真的是对的。

              这么一想的兰生回想起当初自己进不了家门被姐姐勒令离开的情景,这才恍

然大悟,这间屋子竟早已有了问题,既然是这样,那到底是那个人又或是哪个鬼做得妖?

              不对啊,姐姐离世的那天晚上,他还是回过屋子取姐姐的一些衣物的,若真

有什么问题,那么那时候陪伴自己一起回家的少恭哥该早有察觉啊。

               既然没有,要不就是错觉,要不,就是这间屋子的古怪现象终结在了姐姐

离世前的那一晚。

               兰生心下突然惴惴不安了起来,难道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记得少恭哥

曾说过,那天整理二姐遗物的时候,并未找到那只发给自己信息的手机,那么二姐是怎么发

给自己信息的?又或许......发给自己消息让自己去现场的人根本,就不是二姐!

               那么,是谁?

               

 

               眼前的迷雾再次散去,方兰生红着双眼,看着二姐穿着那件熟悉得不能再

熟悉的衣裳,站在了自家家门口。在眼眶里转个不停的眼泪终于在此刻滑落,那是那天晚上

和二姐一起吃饭的时候二姐着的衣裳,也是..........二姐受害时所穿的那一件。

               门开的那一刹,阵风将屋里覆盖了近乎整个屋子的一张张纸片吹的哗哗作

响。

             “咱们明人不做暗事,您这个做法,实在不怎么聪明。这云家的折纸术,我

向来略有耳闻的,但云家早一年前被人灭了满门,如今,能操控这个术法的,除却了那云家

之人,就只有那盗了云家术法,灭了云家满门的那个凶手了,即便是不愿用雷家的法术来制

约我,如沁认为,雷叔的这步棋下得也实在不那么妥当。”

               她身后的男人传来一阵笑声,“方家如沁果然是名不虚传。”

             “虽然安叔的尸体已在那场熊熊烈火中被烧成灰烬,但是,哪怕只是一瞬,

也足以让我将安叔当时的一些反常状况记下,如沁不才,自小便有过目不忘之能,我曾请教

过我在陈家的一位朋友,从而推论出,一些您也许不愿让我知道的事情。”

             “哦?愿闻其详。”男人不在意的转着指尖的指环。

             “比如,你雷家与陈家的一些往日恩怨,虽然您并没有显山露水,但是陈家

近来的一些大事,似乎明里暗里都有您的推波助澜。陈家自古以来似乎一直忌讳着一样东西,

一样,藏在陈家老宅里不为人所知的东西。那个秘密即使是我那朋友也并未明说,我虽只是

猜测,但联想自小时亲眼看见你解开那道不祥的封印,便坐实了这个判断。”

             “原来那时候是你!”

             “只是我有一点怎么也想不通,就连我朋友身在陈家也只是对此事有所耳闻,

你一个毫不相关的雷家家主,又怎会知道这个封印在陈家老宅里的东西,雷严,你到底是

么人,不,不对,我曾暗自调查过你,你的性格和25年前大不相同,一场大病将你变成了

另一个人,一场病改变一个人,我当然不可能相信,就算怎么失忆,再怎么改变,本性总是

在那的,而你,却全不一样,就好像一个外来又强大的灵魂吞噬掉了你身体里原本的那个灵

魂,取而代之,成为了现在的雷家家主,那场大病的缘由,是献祭吧!而你,灵魂来自于之

前的某个时代,所以你才知道许多陈家不为人所知的秘密,我猜的对吗?”

             “方如沁,你知道吗?原本你可以不死的,但是我现在改变主意了,你太聪

明了,而聪明的人往往活不了太长,正巧,我手里的安排,还差一条最关键的导火索,影子,

动手!”

             【不要——】方兰生扑了过去,可这是在梦里,他触摸不到实体,只得眼睁

睁地看着二姐猝不及防地被早已藏匿在她身后的影子钳制住了行动。

               他从如沁的包里翻出了他的手机,用如沁的指纹打开了手机的页面,看向

了通讯录里的风晴雪一栏。

             “你做什么!”

             “做准备啊,不做哪来的好戏看哪。”

             “黑白两道是时候,该乱乱了。”

             “雷严,你不会有好下场的。”

             “不知道,方家家主可曾听闻过人魂鬼体一说,将人魂强行灌注到鬼体里,

家里小孩对这个颇感兴趣,千叮万嘱着要我帮他试上一试,择日不如撞日,这忙还请如沁小

姐帮上一帮。”

             “你要做什么!”方如沁挣扎着身体,满脸惊恐地看着男人一点点走近。

             【二姐!不要动我二姐.......不要......不要——!】

             “啊——”

 

 

 

             “不要!”

             “兰生,你醒了,怎么样,没事吧。”方兰生惊魂不定地回过神,整个身体抖

得不行,他看着眼前的百里屠苏,下一秒泪水便止不住地夺眶而出。

               他的二姐,他爱的二姐,竟是被这等残忍的手段夺取了性命,耳畔,姐姐

被夺魂的凄厉惨叫,音犹在耳。

               屠苏抱着他,安抚地拍了拍他的后背,没有说话,他知道自己嘴笨,说不

出什么安慰的话,这种时候,就静静地陪在他身边,奉献个肩膀和拥抱,却也足够了。

 

 

 

            欧阳少恭步子微微一顿,他收回了跨出去的左脚,后撤了一步,那里的地砖,

已被洇上了浓厚的血渍,还是来晚了吗?

远处锁链声起,他定了定神,迈向声音的源处。

            他提了那人一只脚,将陈家主生生从那牢狱之地拖到了祠堂正厅他儿子的灵堂前,手臂一送,把人扔到了置立在大厅正中央的棺木旁,结果力道控制的“不好”,把人敲在了棺材角上,人脑袋上立时砸出一个大口子,此刻正刷刷地留着血。

          “不好意思,手滑。”语气轻佻且丝毫没有悔改之意。

            他环顾了眼周遭的陈家子弟和一侧的几位长老,为首的便是梓胤和红玉。

            他看着他们挑了眉,“我要杀他,你们这是,要阻我?”

          “他毕竟乃一家家主,我们,自然是要阻止的。”

          “可你们不是我的对手,何必呢?看在往日收养的情分上,你们不若趁早离去岂不更好。这个男人是个什么样的人,其他人不知道,你们难道还会不知吗?”

          “他出任家主以来虽未有何出彩之处,却也还算好,只除却了两件事。”梓胤看了地上的家主一眼,摇首道。

          “你们怎么想他,我不管,此人于我,是杀父杀母不共戴天之仇,如果你们觉得能阻我,大可一试,反正他的命我今儿是要定了,至于陈家的帐,我之后再与你们一一细算。”

            他翻拳为爪,直取向地上之人的头颅,却被人从旁横空制止。

          “陵越,住手。”

          “欧阳少恭,百年不见,你竟还活着。”

            少恭听着陵越嘴上的称呼只觉熟悉,“你是,当初穿红衣的陈越,不,我也许,

该称你为血魔丁隐,你竟主宰着这个身体的主导权,你把陵越怎么了!”

          “我能把他怎么,他的意志便是陈越的意志,陈越的意志便是我的意志,杀他,

是陵越的意思。”

          “不许,这种人不值得陵越为此双手染血。”

          “欧阳少恭,我警告你,这是陈家的事,你欧阳家的人最好别来插手。”

          “要杀他,先过我?”

            丁隐下一瞬就将人钳至墙角,“你明知,你在逼我!”

          “是。”

          “这,是陈家的私事。”

          “但你,是我的人!”  

          “啧。”

 

            他松开了手,将两手背于身后,“你可知道当年的陈越是怎么死的?”

          “我知道,就是因为我知道,所以我今天才会来。”

          “那你现在却在这阻我?恕我实在想不通,这仇”

          “该向那个真正的凶手去报。”

            抬眼看向欧阳少恭,“真正的凶手,谁?”

          “雷家。”

          “他们!”

            他眼睛微眯,“陈家的事我可以暂且不究,但这个人。”

          “丁隐!”

          “丁隐!你要知道陵越在陈家族谱上可是白纸黑字的被记录为下一任,第三十九

任家主之人,弑杀前家主,是为大不逆。”

          “陈家家主的位置,我从来就没想要当过,这样的陈家,我根本不屑。”

          “啊——”

            他慢慢地抬起脚掌,碾压在地上那人的膝盖骨上,一寸一寸,旁人不忍的转过

了眼,只听那一声声清脆的骨折,碎裂声从那两只脚上传来,“要不是看在少恭的份上,两

条人命,换你一双腿,怎么算你也是赚了。”

            他看了眼对面的梓胤和红玉,转身向门外走去。

          “多谢欧阳长老救我等陈家于危难。”

            少恭看了眼面前弯腰的梓胤,“你们心里清楚,我并不是为了你们,当年的债,

你们往后总是要还的。”

            

          

 

             欧阳少恭快步追上了那人的步子,将手熟练的穿扣在了对方的五指间。

           “陵越。”

             他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小叹了口气,“你知道是我。”

           “嗯,我知道,不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知道。”

           “叮铃当啷——”

             下一秒,他便被人扣进怀里堵住了嘴巴。

          

           “雷家。”

           “雷严那家伙,咱不急,你先把身上伤养好了,我们再找他算账不迟。”

             坐在车里,少恭捧着那些个先血淋林几乎要长在陵越身上的锁链心疼不已,

“你该把那家伙两只手也卸了,不,不对,得让他也尝尝你的痛苦,该死。”

           “也不知道刚才是谁劝我停手的。”

 

           “丁隐那家伙,是因为那句话害羞了不成?”

           “哪句?”

           “你是,我的”

             他将他最后一个字吞进了肚里,齿间卷过对方的舌头,将对方

的舌头咬在了自己的唇齿间“好好好,你的人。”

 


 

 

陈家TBC

再给我评论留言什么,终于等到了,有生之年,更了,BALABALA的,小心我打你们哦~

这两天应该还会继续更。

             

 

                                    黑道                                              白道

 

上四家            欧阳(少恭,屠苏)                              陈(陵越,陵端,肇临)

                       风(晴雪,广陌)                                  雷(严)

 

 

中四家                狐(襄铃)                                          方(如沁(已亡),兰生)

                           齐(梓睿)                                           宗(芙蕖)

 

 

下二家                司(翰文,隶)【除名】                        羲(琅)

                            江(瑾) 

 

 

 

 

 


评论(27)
热度(39)
上一篇 下一篇

© =-=Vicdrey | Powered by LOFTER